Top

“美美长安--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 8月14日在浐灞开启超燃时刻

来源:浐灞生态区 时间:2020-08-07 16:29:42 编辑:张梦洁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的西安去哪里消暑纳凉,当然是去“美美长安--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国内外的优质啤酒、激情的摇滚夜、非遗美食、网红小吃、舞台DJ秀、炫酷荧光夜跑……从8月14日到8月23日,带你燃爆每个夜晚。

image.png

image.png

“美美长安-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由陕西省商务厅指导,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市文旅局、西安浐灞生态区、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安灞柳驿酒店有限公司承办,西安连锁经营协会、华商传媒集团协办。此次活动是西安市积极推动消费复苏,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积极贯彻落实“加速经济内循环,激发经济发展内生动力”的重要举措,促进西安商、文、旅、体融合发展,为迎接十四运营造良好氛围。

本次啤酒节共设一个主会场与五个分会场,主会场位于浐灞生态区内的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将以 “绿动浐灞·嗨啤一夏”为主题点燃古城热情,而5个分会场分别在永兴坊、大唐西市、盛龙广场、雪花啤酒公园、小寨兴善寺西街。目前,雪花啤酒公园、大唐西市、盛龙广场、永兴坊4个分会场已预先启动。主会场与各分会场突出不同主题,汇聚品牌啤酒、西安特色美食、时尚演艺,打造文化、旅游、休闲相融合的消费场景,提升市民消费品质,促进消费增长。

image.png

image.png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本届西安国际啤酒节以雪花啤酒领衔,引进“一带一路”沿线的新加坡、韩国、德国等十几个国家的优质品牌美酒,并引入国内知名品牌商,积极打造一个国际化啤酒节。届时,国内知名的雪花啤酒、乌苏啤酒、三得利啤酒、哈尔滨等啤酒品牌悉数到场;国际知名的喜力啤酒、百威啤酒、嘉士伯啤酒、新加坡虎牌啤酒等共计十多个国际品牌的近百种产品与各类精酿啤酒,均将亮相“美美长安-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而每晚不同主题的精彩时尚的文娱演出,将为现场观众带来别样的啤酒文化体验与身心愉悦感受。

时尚激情聚集地  点亮古城夜经济

“美美长安-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以对冲疫情影响、丰富市民夏季生活、拉动市场消费为出发点,在制定完善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突出休闲互动,彰显时尚激情,积极拉动市场消费。

image.png

梦幻浪漫的浐灞生态区夜景

在浐灞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广场的主会场,啤酒节将构建集啤酒、美食、音乐、娱乐、购物于一体的时尚夜经济消费圈,营造全城狂欢的节庆氛围,激发广大市民的消费热情。在主会场,每晚将上演不同主题的“啤酒节狂欢秀”:如开幕式荧光之夜、激情摇滚夜、电竞cos夜、魔幻奇妙夜、文艺民谣夜、清风绿氧夜、怀旧经典夜、浪漫爵士夜、电音嘻哈夜等十余个主题风格的演出,将汇聚一堂;国际国内名店名品、老字号、非遗美食及各类网红小吃,极具风格的音乐大巴、互动拍照打卡、土味情话墙、汽车艺术街区、滑板极限……等各种现场互动活动,应有尽有。别开生面的灯光秀、音乐喷泉秀、舞台DJ秀、维密Cosplay走秀、电竞cos秀、潮流酷炫的荧光夜跑等精彩活动,为啤酒节注入更多的年轻与活力,将啤酒节打造为潮人聚集地,为古城西安的夜晚经济增添激情与时尚。

image.png

清风绿氧大狂欢 时尚绿色新西安

作为本次啤酒节的主会场,除了各种精彩活动,啤酒节主会场本身也是一个旅游打卡的好地方。光彩夺目的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位于灞河之滨,被光影勾勒出卓越的轮廓,呈现出典雅恢宏的气质,成为灞河边最亮丽的一道风景。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与西安世博园隔路相望,与长安塔遥相辉映,彩虹桥、广运桥等浐灞地标建筑都可尽收眼底。

image.png

大水大绿、水绿交融的生态浐灞

除了璀璨夜色,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生态环境。浐灞生态区坚持生态立区发展理念,形成了“人、城、水、绿”和谐共生的美丽画卷,为市民打造了水绿交融、蓝天碧水的优美生态环境,同时,以点为基、串点成线,已形成浐灞河“两河四岸”绿色全域旅游新格局。文旅资源的不断丰富,精彩纷呈的文化演艺,高品质的酒店配套,绿色迷人的生态之美,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体验。近日,浐灞生态区还推出极具浐灞特色的“灞柳迎送、世园晨曲、长安塔影、月光宝盒、湿地观鸟、落日彩虹、丝路演艺、千古情缘”文旅八大新场景,以及最IN艺术国际的“极致之旅”、天人长安创意自然的“生态之旅”、一日浐灞一眼万年的“穿越之旅”、梦幻璀璨西部水岸的“醉夜之旅”四条精品旅游路线。让你在清风绿氧中享受夏夜狂欢,在时尚狂欢之余,感受不一样的绿色时尚新西安。

惠民让利控物价 免费摆渡任狂欢

为促进消费回暖和消费潜力释放,本届“美美长安-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将贯彻“全民狂欢、惠民让利”的原则,实行免门票政策,现场餐饮、啤酒一律保持市场价,并推出不同形式的畅饮套餐,将在啤酒节开幕前及活动期间,通过免费发放万瓶啤酒免费卡、美食优惠券等福利,给广大市民更多开怀畅饮的机会;通过严控物价,并促销让利,给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

为了方便广大市民,“美美长安-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计划开设啤酒节专用摆渡大巴,将在地铁3号线香湖湾站外设免费摆渡车,乘车数分钟即可直达主会场,非常方便市民快乐畅饮,自由来去。

密切关注新动态 严控疫情保安全 

应疫情防控需要,着眼“六稳”、“六保”,秉承“安全办节”理念,本届“美美长安-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科学研判防疫形势,不断调整优化活动举办模式。啤酒节组委会提前成立“疫情防控指挥小组”,严格执行国家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详细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健全防控机制,将安全办节理念贯穿始终,争取为啤酒节参与商户与各类消费者打造一场安全、舒心的啤酒狂欢节。

您想去家门口的西安国际啤酒节上Happy一下,给自己一份别样的酷爽吗?那就告诉家人朋友,8月14——23日,一起到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相约“美美长安-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畅饮一番吧!


来源:浐灞生态区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