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再现“雨中情” 西咸新区暴雨 民警用皮划艇救助孕妇和病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08 07:14:47 编辑:胡泽鹏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警察同志,快帮帮忙吧,我儿媳马上要生了,下雨走不了,快救救我儿媳吧!”8月7日上午,一位年近七旬的老太太拦住大雨中执勤的民警求助。

1145886.jpg

  8月7日上午暴雨突袭,西咸新区公安局秦汉新城分局金旭路派出所全体民警正忙于疏导交通,一位年近七旬的老太太拦住民警焦急求助。原来,老人本打算带临产的儿媳去医院,不料天降大雨,在路边避雨时儿媳突然肚子疼痛难忍,老人意识到可能会提前分娩,连忙向路边执勤的民警求助。

  民警随老人来到孕妇身旁,只见孕妇一手捂着肚子,表情十分痛苦。民警一边让老人收拾东西,一边联系附近医院的皮划艇,并联系其他民警和医院医生。民警慢慢将孕妇扶上皮划艇,一边安慰孕妇缓解其紧张情绪,一边联系120在安全路段等候,最终顺利将孕妇送上救护车。

1145887.jpg

  此外,当天上午11时许,金旭路派出所民警接到120求助,称运送一位急救病人时被困水中,病人急需送医。接警后,民警们立刻将病人转移到皮划艇上,最终将病人及时安全送至医院。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赵江浦 通讯员 陈晨 李智远 张宇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民警 皮划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