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搬迁通告!去新城区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业务不要跑错地方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8-08 10:31:45
[摘要]位于西安市新城区西五路26号原新城区政务服务中心不再对外服务。

  近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新城区多个街道办事处了解到,新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新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于2020年8月10日(周一)搬迁至新址试运行,同时,位于西安市新城区西五路26号原新城区政务服务中心不再对外服务。

  新址地址

  西安市新城区韩森路287号(蔚蓝风景小区底商)

  对外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 9:00- 12:00,下午13:00-17:00。

  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公共交通指引

  1.乘坐8路、102路、300路和教育专线公交车在公园南路北口站下车,向西步行约100多米即可到达。

  2.乘坐地铁3号线在长乐公园站下车,沿韩森路向东步行约700多米即可到达。

  咨询电话

  029-87443225、029-87449100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新城区 行政审批 蔚蓝风景

上一篇:8月7日短时强降雨致西安11处路段积水 未发生人员伤亡事故 下一篇:突发!新城广场明秦王府城墙部分坍塌 现场路段已被封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