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突发!新城广场明秦王府城墙部分坍塌 现场路段已被封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8-08 10:47:38
[摘要]新城广场南侧的明秦王府城墙发生部分坍塌。现场照片显示,一辆公交车和多辆小轿车被砖块、树木砸中。

  

  今天上午,位于新城广场南侧的明秦王府城墙发生部分坍塌。现场照片显示,一辆公交车和多辆小轿车被砖块、树木砸中。目前现场部分路段已被封闭,近几天,西安连日降雨,有可能是造成坍塌的原因。

qS8ScdT6QQ7iB7Ti.jpg

QQ图片20200808105122.jpg

  明秦王府城墙是西安的明藩王府邸,也称秦王府,位于现陕西省人民政府及新城广场。呈南北长方形,南北671米,东西408米,周长2158米,现四墙还残存城墙遗迹。府城的四周原开有四门,分别为,东体仁门、西尊义门、南端礼门、北广智门。2003年,明秦王府城墙遗址被列为为陕西省第四批文物保护单位。华商报记者 宁军 实习记者 王正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新城广场 城墙 坍塌

上一篇:西安海荣小区外立面提升只美化三面 “靠里面”的一面竟遭“抛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