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阎良公安反诈微视频八|戏精女警上演《危局》解密贷款诈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08 13:36:54 编辑:谢磊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都有过着急用钱的经历,比如“住院治疗”“装修房子”“生意周转”等等,而诈骗分子往往利用受害人着急用钱的心理,打着“无抵押”“无担保”“最快捷”等口号,引诱受害者上当受骗。

  今天,阎良公安反诈微剧场继续播出由分局新兴派出所自导、自编、自演、自拍的微视频《危局》。新兴派出所新警刘佳倩克服畏难情绪,出演受害人妻子,入戏之深,令人感动。派出所新警丁泽东发挥自己拍摄、剪辑的特长,让整片很真实的反映出诈骗过程,一起来欣赏吧!

  为了拉近反诈宣传与群众的距离,创新反诈宣传形式,公安阎良分局组织刑侦大队、经侦大队、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以及各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自拍、自导、自演反诈宣传微视频、微电影,阎良公安的民警、辅警绞尽脑汁,化身“戏精” 拍摄微视频,让反诈宣传更加通俗,更加接地气,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识诈意识和反诈能力。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微视频 戏精 女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