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扫黑办征集陈荔城涉黑犯罪组织违法犯罪线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8-08 15:40:38
[摘要] 8月8日,陕西省公安厅扫黑办通过媒体面向社会广征陈荔城涉黑犯罪组织违法犯罪线索。

   8月8日,陕西省公安厅扫黑办通过媒体面向社会广征陈荔城涉黑犯罪组织违法犯罪线索。

  陕西警方在西安市成功打掉了以陈荔城为首的涉黑犯罪组织,抓获陈荔城、陈鸿烈、李坤昊等26名涉案成员,在逃7名。

  经侦查,现已查明以陈荔城为首的涉黑犯罪组织涉嫌故意伤害、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寻衅滋事、破坏生产经营、合同诈骗、窝藏包庇等违法犯罪案件数十起。该案指定汉中市公安机关异地管辖,现公开向社会广泛征集该犯罪组织及其成员的违法犯罪线索。

  警方也在此提醒犯罪嫌疑人,如果于2020年8月31日前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坦白交代自己及团伙其他成员的违法犯罪事实,退缴涉案财物,能争取到从轻、减轻或免于处罚的机会。

  同时警方也强调,对包庇窝藏违法犯罪分子,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分子通风报信、帮助转移资产的单位和个人,公安机关将从严从重追究其法律责任;对举报违法犯罪线索、经查证属实的有功人员,公安机关将给予以现金奖励,并为检举、揭发、提供犯罪线索的群众严格保密。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陈荔城.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犯罪 线索 警方

上一篇:陕西警方征集袁飞涉黑恶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发出陕西省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 主人是西安的孩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