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上半年陕西非公经济主体超400万户 增加值为5915.76亿元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维 2020-08-09 07:01:44
[摘要]8月8日记者从省统计局获悉,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回升,非公经济作为全省经济的“半壁江山”,经济总量不断提升,市场主体活力向好,呈现出稳步复苏的态势。

  本报讯(记者 张维)8月8日记者从省统计局获悉,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回升,非公经济作为全省经济的“半壁江山”,经济总量不断提升,市场主体活力向好,呈现出稳步复苏的态势。

  陕西非公经济稳步复苏,非公经济占比逐步回升。上半年,全省非公经济增加值为5915.76亿元,非公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50.2%,比一季度提高0.7个百分点。产业发展互为补充,经济结构趋势未变。

  非公经济市场主体活力向好,全省非公经济主体超过400万户;全省非公及非公控股企业税收收入达1428.9亿元,占全省税收收入的比重为80%。非公经济区域发展稳步复苏。安康、西安、商洛、铜川、宝鸡、咸阳、汉中、杨凌示范区非公经济增加值占GDP比重超过50%。西安、榆林、宝鸡、渭南、汉中、安康非公经济增加值总量超过300亿元。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非公经济 增加值 向好

上一篇:明秦王府城墙遗址修复保护砌体坍塌部分将按专家意见加紧修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