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非公经济发力“三个经济”发展对话会召开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5-09 19:11:20
[摘要]5月8日上午,由省工商联主办的非公经济发力“三个经济”发展对话会在西安召开。

QQ截图20180509193638.jpg

  5月8日上午,由省工商联主办的非公经济发力“三个经济”发展对话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省工商联主席徐明非出席。省工商联副主席郑佩宏主持。

  此次对话会以“学企思想碰撞打造‘三个经济’助力追赶超越”为主题,邀请中国文化产业投融资联盟顾问、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副总裁王鸿主持会议。邀请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西安迈科金属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金碧、大唐西市集团董事局主席吕建中、西安未来国际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茜、西安美盛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夏河、陕西斯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斌等6位知名民营企业家和北京仁达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吉鹏、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教授袁晓玲、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吴刚、省决策咨询委员会改革组特聘专家孙文琳、陕西新丝路电子商务研究院院长董驰、国家金融创新发展理事会专家白山稳等6位知名专家学者,分组通过“头脑风暴”对话的方式,研究陕西发展“三个经济”的优势和民营企业所能发挥的作用,帮助民营企业家明确参与“三个经济”发展的思路,为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提供来自非公经济领域的思考和建议。

  会上,王鸿、王吉鹏、袁晓玲、吴刚、孙文琳、董驰、白山稳等7位专家被聘请为省工商联经济服务委员会特聘专家。

  省内部分知名民营企业和商会主要负责人约15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非公经济

上一篇:中俄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交流活动7月进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