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西安高新区创业园:打造“苗圃—孵化器—加速器”孵化全链条

关注 凤凰陕西 2017-05-05 11:21:43
[摘要]“西安有非常丰富的科技资源,有很多的科学家,但是科学家并非天生是企业家,如何帮助他们从科学家向创业者转变,这是我们要服务的方向。高新区成立了26年,已成为科技企业及企业家成长的摇篮,被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定为‘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科技创业孵化链条的建设示范。

西安高新区创业园

  “西安有非常丰富的科技资源,有很多的科学家,但是科学家并非天生是企业家,如何帮助他们从科学家向创业者转变,这是我们要服务的方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风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宫蒲玲在创业园旗下i-talk咖啡会议厅对凤凰陕西说。

  用有温度的资本孵化科技项目

  宫蒲玲提出,要用有温度的资本来孵化科技成果项目。“越是在非公经济还不那么发达的地区,对于企业来说,尤其是小企业,专业的孵化器与投资管理机构就更有存在的必要,我们心怀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做这件事。”作为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全国十大总会计师,宫蒲玲怀揣这样的初衷帮助成千上万亟待孵化、培养和帮扶的科技创业企业。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创业园 苗圃 i-talk 西安高新区 加速器

上一篇:陕西启动"追赶超越"系列采访 20余家中省媒体聚焦汉中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