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陕西启动"追赶超越"系列采访 20余家中省媒体聚焦汉中

关注 西部网(西安) 作者:赵昊 2017-05-05 11:21:25
[摘要]3月27日,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组织的“撸起袖子加油干·追赶超越谱新篇”大型系列主题采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站赴汉中进行宣传报道。采访团乘坐车辆上挂着“撸起袖子加油干·追赶超越谱新篇”的采访主题字样。(原标题:陕西启动 "追赶超越 "系列采访 20余家中省媒体聚焦汉中)

  (原标题:陕西启动"追赶超越"系列采访 20余家中省媒体聚焦汉中)

陕西启动

媒体记者观摩黄酒的生产加工工艺。

  西部网讯(记者 赵昊)3月27日,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组织的“撸起袖子加油干·追赶超越谱新篇”大型系列主题采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站赴汉中进行宣传报道。

  采访活动期间,来自中新社、光明日报、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西部网等20余家中省媒体记者来到汉中,将在为期4天的时间里,深入走访洋县、城固、宁强、西乡四个县区,通过对油菜花海、有机农业、生态建设、高端装备制造、特色产业等方面的采访报道,全面反映汉中文化旅游和经济建设的现状及未来发展。

  据了解,本次采访活动是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省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通过展现全省各地市的发展风貌,切实做好“追赶超越”的系列主题宣传报道。

  下一步,系列采访活动还将在陕西其他地市陆续开展。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系列主题 汉中 陕西省委 兴汉 采访团

上一篇:讲好科技创新故事 全面助力陕西追赶超越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