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明秦王府城墙坍塌区域正在施工 实行道路交通管制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0-08-09 14:47:21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8日上午9时27分,位于西安市新城区新城广场西侧明秦王府城墙遗址南墙西段修复保护砌体约20米突然坍塌。

  今天(8月9日),记者来到西安明秦王府城墙坍塌处现场看到,现场已经围起了重重围挡,并拉起了警戒线。

微信截图_20200809143733.png

很多市民前来观看古建损坏的情况,并表示非常惋惜。而在城墙的正前方一部分夯土裸露在外的地方覆盖了很多塑料布进行保护,现场搭起了脚手架,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有条不紊的进行修复。

11.jpg

  下午,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西安交警新城大队对西安明秦王府城墙坍塌区域实行道路管制。原来到新城广场大家必须绕着环道行驶,现在从西往东的车辆在过西新街时,可以直行,将原自东向西的单向四车道,临时隔成了双向车道。

222.jpg
333.jpg

  同时,施工人员对坍塌区域内的碎石进行清理,指挥部的工作人员继续在现场进行勘测,具体方案正在探讨中。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城墙 坍塌 施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