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发现门把手上有灰 西安俩男子判断屋内无人撬开门搬走保险柜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8-09 15:38:21
[摘要]2020年6月,张某、刘某驾驶一辆黑色小轿车,窜至西安市高新区某小区寻找盗窃目标。

  2020年6月,张某、刘某驾驶一辆黑色小轿车,窜至西安市高新区某小区寻找盗窃目标。

  张某戴上假发做好伪装从顶楼往下走,到27楼时,张某发现一间屋子的门把手上有一层灰,便判断该屋近期没有人居住。

  张某叫来刘某,趁周围无人,两人使用事先准备的工具将该房子大门撬开进入室内。

  两人从室内翻出五条香烟,三条吊坠,一块手表后,又尝试将屋内的保险柜撬开,多次尝试未果的情况下,两人直接将保险柜从墙上撬了出来带回车上。

  之后,两人将保险柜拉至路边撬开,盗窃柜内的现金,纪念币、黄金项链、金戒指等物品,并将保险柜及其余文书材料扔在山坡下逃跑,后两人分赃,用于挥霍。

  目前,两人已被雁塔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戴琼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门把 保险柜 小偷

上一篇:西安一岁幼儿在童乐园蹦床被小男孩推倒三次 离开半小时后发现右手骨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