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业主入住宝鸡圣帝和平里小区3年仍没通暖气 住建局:今年开供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09 22:48:06
[摘要]2018年年底开发商(宝鸡圣帝实业有限公司)通知业主拿钥匙,按合同交房时应该双气入户,当时他们说交房当年入住率不够不能通暖气,第二年冬天能通上,今年第三个冬季了还不解决,希望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自己是宝鸡陈仓区千渭街道和平街18号圣帝和平里小区的业主,2018年年底开发商(宝鸡圣帝实业有限公司)通知业主拿钥匙,按合同交房时应该双气入户,当时他们说交房当年入住率不够不能通暖气,第二年冬天能通上,今年第三个冬季了还不解决,希望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微信截图_20200809173623.png

  对此,陈仓区住建局进行了调查,圣地和平里小区开发商与业主签订购房合同交房时间为2019年,至今仍有部分业主未办理交房手续。

  目前,陈仓区供暖时间为“在房屋交付后第2个采暖季正常使用”。在大唐热电用热达到饱和状态的情况下,经区住建局、宝鸡圣地实业有限公司与圣地和平里部分业主代表等召开协调会,决定由开发商在小区内新建燃气锅炉房,对小区采取燃气集中供暖,并承诺供暖温度将达到国家供暖标准要求。下一步,区住建局将督促圣地和平里小区开发商加快供暖设备安装调试工作,确保今年按时供暖。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供暖 住建局

上一篇:江西乐安县发生一起重大刑案 警方悬赏5万缉拿嫌犯 下一篇:榆林一男子与女友因琐事推拉 打伤劝架人被判刑1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