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槐衙小区业主家多处渗水 开发商:如何解决要问领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10 06:56:42 编辑:唐港 作者:赵峰 李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uEALDWAqGbyuTmi9.jpg

  8月8日,家住渭南市临渭区槐衙小区的张先生反映,最近渭南下大雨,家里多处渗水,自己联系过开发商,工作人员查看后却未说如何解决。

  张先生2018年底买了这套顶楼(31层)的房子,去年5月装修完,8月入住,“之前我们同一栋楼别的住户家也出现过渗水情况,我当时就有些担心。这几天渭南雨水多,我家卧室、卫生间、客厅也出现渗水情况,最严重的是主卧卫生间和次卧飘窗。天晴后,被雨水浸泡墙面留下了大大小小的斑纹。装修好好的房子变成这样,看着太难受了。”

8.jpg

  张先生的妻子告诉记者:“出现渗水后,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小区物业,但物业说这事归开发商管。之后我们又联系了开发商。开发商渭南银华房地产公司派工作人员来家里看了情况后又走了,但并没有说怎么解决。”

  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业主家渗水一事应归开发商管,他们会联系开发商解决。

  8月9日,记者联系到渭南银华房地产公司,一工作人员称:“我们接到业主的反映后也派了工作人员去实地查看。但今天办公室不上班,怎么处理我也不清楚,具体情况要等明天上班问过领导才知道。” 华商报记者 赵峰 实习记者 李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业主 渗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