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出行提示!西安这一路段封闭施工 车主请提前择路绕行

来源:西安交警 时间:2020-08-10 08:27:34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根据火车站陇海线铁路改扩建工程施工安排,8月8日零时太华路立交北段铁路跨线桥按计划正式封闭。

目前,因周末高峰流量不大、群众出行不集中等因素,太华路封闭区域、周边路网交通运行整体平稳。但个别路段,如华清路受行人绕行八府庄南路影响,交通流量较大;含元路受由北向南分流车辆汇入,交通压力较大;未央路、环城北路等主要干道交通流量相对增加,目前仍在可控范围;华清路双向交通压力较大问题突出,特别是行人非机动车尚不熟悉距离较远西闸口(向西绕行通道)和八府庄南路(向东绕行通道)的两个行人非机动车绕行通道,市民意见较大。总体来说,经过两天的运行,道路封闭前期采取的各项交通疏导措施与现状交通基本适应,但行人、非机动车过街困难的情况仍然客观存在。

\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

根据西安交警“互联网+大数据”路况平台研判分析,8月10日,太华路封闭施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太华路区域路网预计面临极大交通压力,周一早高峰可能出现极端交通情况。环城北路、未央路、东二环、华清东路、长缨西路、含元路等分流线路全天交通流量较大,辐射周边北二环、玄武路、太元路、长乐西路、咸宁西路、友谊西路等道路,受绕行车流影响交通流量预计有明显上升。

西安交警发出重要提示,受太华路立交北段道路封闭施工影响,周一早高峰太华路区域路网交通压力较大,请广大市民提前规划出行线路,提早出行!

640.webp (4).jpg

同时,西安交警、火车站站改指挥部已部署充足警力和疏导人员,在周边分流线路、易堵节点加强疏导,随处可见,过往市民如遇问题可随时求助和咨询疏导人员及执勤民警。

640.png


来源:西安交警

相关热词搜索: 出行 提示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