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伪装外卖员抢走路人金项链 西安民警蹲守6小时抓捕嫌疑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10 13:08:1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2日上午10时许,何女士来到西安公安长安分局郭杜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和家人散步时脖子上戴着的一条黄金项链被人抢走,嫌疑人抢走财物后逃窜。

  郭杜派出所立即按照“双快机制”联系分局便衣大队开展侦查工作。一路民警迅速前往案发地走访,一路民警沿路调取案发现场视频监控。

\

  通过便衣大队视侦实验室研判分析,发现嫌疑人当日骑一辆未悬挂号牌的黑色踏板摩托车,并且伪装为“美团”外卖骑手进行作案。

  实验室通过进一步分析发现:嫌疑人为前科人员强某某(男,39岁,河北人),且有多次吸毒、抢劫及过失致人死亡前科。研判人员对该嫌疑人活动轨迹进行了精准研判。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工作,最终发现了该嫌疑人藏匿地点在西安市某区一小旅馆。

\

  8月7日,便衣大队联合郭杜派出所对嫌疑人进行了抓捕,通过一系列严密措施和近6小时的艰苦蹲守,下午16时38分,嫌疑人强某某在被成功抓获。

  经审讯,强某某对其于8月7日抢夺金项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刑拘强戒。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赵江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男子 外卖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