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博爱医院院内电动车被盗 民警沿街追踪抓获収赃嫌疑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10 11:57:2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他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被抓获。

  7月27日,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电子城派出所辖区博爱医院院内,一辆电动车被盗。接警后,电子城派出所迅速调取案发时段监控,并沿街追踪嫌疑人逃跑监控。

  经过连续多日追踪,民警基本确定嫌疑人住址。

\

  8月4日,电子城派出所便衣民警经过3个多小时的蹲守,成功抓获两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

  8月5日晚11时许,根据嫌疑人供述,派出所便衣民警在城西一电厂附近抓获收赃嫌疑人王某利,现场查获被盗电动自行车一辆以及改装工具若干。

\

  10日,华商报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王某利,45岁,榆林市米脂县人。其对自己收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还在对该案做进一步的深挖。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博爱医院 电动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