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麦当劳回应包装检出致癌物质:在中国食品包装材料中没有添加

要闻 梨视频 2020-08-10 15:11:46
[摘要]麦当劳回应包装检出致癌物质:在中国食品包装材料中没有添加PFASs

  【麦当劳等快餐包装中检出致癌物质,麦当劳:已逐步淘汰含PFAS包装】近日,环保组织的一份报告称,在麦当劳、汉堡王及Wendy's等主要快餐店的食品包装中,发现有毒物质PFAS。PFAS是与癌症,肝损伤,甲状腺疾病和发育问题相关的一类化学物质。汉堡王和麦当劳称正与供应商探讨发行方法。

  【麦当劳回应包装检出致癌物质:在中国食品包装材料中没有添加PFASs】麦当劳回应称,食品安全始终是麦当劳的重中之重。麦当劳在中国使用的食品包装材料中没有添加PFASs(全氟和多氟化合物),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请大家放心使用。



来源:梨视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麦当劳 包装 致癌物

上一篇:新华社四问西安明秦王府城墙坍塌事件! 下一篇:“男子疑锁妻多年生三孩” 拍摄者:视频真实 夫妻均精神残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