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对麦当劳女员工动手反被揍 女员工曾是拳击手

社会新闻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 2019-01-04 15:58:15
[摘要]据NBC新闻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顾客因为微不足道的原因对麦当劳女员工动手,却反而遭到暴打。

\

  据NBC新闻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顾客因为微不足道的原因对麦当劳女员工动手,却反而遭到暴打。

  报道称,一名穿着灰色T恤、短裤的男子揪住柜台后麦当劳女雇员的衣服,谁想到该名女雇员毫不示弱,反过来揪住该男子的衣领,拳拳砸在他的脑袋上。

\

  警方事后公布了打人男子姓名为丹尼尔·泰勒,被袭击的员工为亚斯米·詹姆斯。据悉,这起争斗的起因是泰勒向员工抱怨没有塑料吸管。

  詹姆斯向他解释称,新法规定,餐馆须移除大堂中的吸管,但顾客可以到前台索取。这是佛州上月通过的一项法令的结果,该法令规定餐馆“只能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塑料吸管”,其目的是提高城市的可持续性。

\

  警方称,詹姆斯之前是一名拳击手。40岁的泰勒发起攻击后,詹姆斯毫不犹豫的反击。其他员工劝架,泰勒离开餐厅时,还顺脚踢了一下23岁的麦当劳员工塔提奥娜·贝尔。

  事件发生后,有顾客报警称抢劫,并在视频中指认出泰勒,于是警方将他捉捕归案。如今,泰勒面临着两项轻度殴击罪指控。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女员工 拳击手 麦当劳

上一篇:南京保健品诈骗案专坑老人 20元眼药水卖1.2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