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四川富顺一家五口被杀 包括11岁双胞胎女孩 嫌疑人坠楼身亡

要闻 开屏新闻 2020-08-10 15:41:27
[摘要]8月9日,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街道一小区发生一起命案,43岁的蒋某丽(女,富顺县人)一家五口死于家中。据一小区居民称,案发时,现场挤满了围观群众,为这一惨剧揪心不已。

\


  8月9日,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街道一小区发生一起命案,43岁的蒋某丽(女,富顺县人)一家五口死于家中。据一小区居民称,案发时,现场挤满了围观群众,为这一惨剧揪心不已。

  富顺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经公安机关侦查发现,男子邱某某有重大嫌疑,嫌疑人于当日上午在富顺某酒店坠楼身亡。

  犯罪嫌疑人邱某某今年33岁, 自贡市大安区人,系蒋某丽前男友。

  随后,春城晚报-开屏新闻记者从当地一知情人处了解到,五名死者分别为蒋某丽,同为43岁的蒋某燕(系蒋某丽妹妹)、67岁的陈某芬(系蒋某丽母亲),及2名同为11岁的女儿(系蒋某燕双胞胎女儿)。经警方初步侦查,邱某某系蒋某丽的前男友,有重大作案嫌疑,已坠楼身亡,案情警方尚在侦破中。

  据小区一居民透露,蒋某丽与蒋某燕为双胞胎,而蒋某燕的一双女儿也是双胞胎。嫌疑人系邱某某与被害人蒋某丽因钱财纠纷和情感纠纷产生矛盾。


来源:开屏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 凶杀 前男友

上一篇:卢卡申科获得超八成选票 第六次当选白俄罗斯总统 下一篇:陈临春担任2021年春晚总导演 邹为、夏雨等三位导演任副总导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