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陕西延安一女子半夜酒后回家跌落深坑被困 身上多处骨折

延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作者:胡镜 2020-08-10 15:56:50
[摘要]据了解,被困女子年龄为三十几岁,疑似半夜酒后回家途中不慎跌落下去,直到第二天早上7点多家人发现后报警,生命体征正常,意识较为混乱,身上多处骨折。

   8月7日07时45分,延安市消防接到报警:一名女子掉进小区1号楼和2号楼之间的深坑被困,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被困女子所处在1号楼和2号楼之间的一个深坑中,深度大约7米,深坑中有很多垃圾和废弃物。

  微信图片_20200810160002.jpg

  据了解,被困女子年龄为三十几岁,疑似半夜酒后回家途中不慎跌落下去,直到第二天早上7点多家人发现后报警,生命体征正常,意识较为混乱,身上多处骨折。

  微信图片_20200810160004.jpg

微信图片_20200810160006.jpg

  随后,消防员用多功能担架将被困女子抬到担架上,又利用绳索进行捆绑加固,防止在施救过程中对女子造成二次伤害,经过30分钟的救援,被困女子被成功救出,后移交120医护人员送至医院进行抢救。(记者 胡镜)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骨折 酒后 延安女子

上一篇:男子肇事后趁夜色溜走 延安民警次日上午就找上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