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杏”奶奶又上央视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8-10 17:08:02 编辑:张梦洁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各位乡亲们,这杏好吃的很,我还没牙一天都要吃7、8个!”近日,来自空港新城太平镇太平堡村80岁的崔淑侠奶奶被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专题报道,被网友亲切的称为“新晋带货女王”的杏奶奶此前已经六登央视、央视新闻微信公众号阅读量10万+、抖音短视频播放量1.2亿、点赞量超千万,网红杏奶奶和空港新城红杏产业的故事火遍全国。

  操着一口陕西方言的40后网红崔奶奶用幽默和质朴俘获了很多观众的心,从太平镇上百年的红杏种植历史到自己因杏嫁到这里,崔奶奶的“红杏故事”多的说不完,仅用3天时间就吸引了上千名粉丝,不到一周她带货的视频在短视频平台上的点击超千万,每天助销太平红杏超万元,很多网友留言“杏奶奶与时俱进好可爱”“给杏奶奶点赞加油”。

  崔奶奶的孙子王亚楼在空港新城经营一家农产品电商销售中心已经五年,除了销售自家的7亩红杏,更多的是收购村民的红杏,给家乡的红杏卖出更高价格。王亚楼说,今年的订单量至少比往年翻了五番,杏奶奶的直播红利带动了空港新城的红杏经济蓬勃发展。

  目前,像王亚楼这样的电商个体在太平镇就有200多家,辐射16个涉贫村,红杏收购价格连续3年保持20%左右增幅,空港新城红杏产业逐步走上了直播经济快车道!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