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一男子深夜酒驾上高速 引发事故被记12分罚1000元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11 06:50:20
[摘要]8月2日凌晨,汉中高交大队西乡中队接110派警,十天高速汉中方向白勉峡隧道内有一陕F牌照的小车发生交通事故,车辆停在超车道无法移动。

  8月2日凌晨,汉中高交大队西乡中队接110派警,十天高速汉中方向白勉峡隧道内有一陕F牌照的小车发生交通事故,车辆停在超车道无法移动。中队民警立即驱车前往事故现场,途中联系报警人询问事故现场情况,并通知路政,医疗,救援等相关单位人员前往协助处置。

  

\


  到达现场后,为防止二次事故,民警迅速在事故后方进行管控。经初步查看,发现副驾驶因安全气囊击中胸部受伤,其他人员均无大碍,民警对伤者进行心理安抚后勘察现场等待救援。在对驾驶员黄某询问时,民警敏锐的发现黄某躲躲闪闪,身上有酒味,有酒驾嫌疑。民警要求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但黄某百般推脱不愿接受检测,后在严肃警告下终于配合。

  

\


  经检测,黄某的检测结果为41mg/ml,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事故现场处置完毕后,民警立即带黄某前往西乡县医院进行抽血并及时送检,经司法检验鉴定后,确认黄某系酒后驾驶。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高速 事故

上一篇:七旬老人做核磁共振意外摔断胳膊 城固县中医院:愿承担治疗费用 下一篇:找到啦!女儿2岁半时被拐卖至河北 城固夫妻辗转全国多地寻找多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