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明秦王府城墙遗址坍塌处搭起围挡 广场盘道西侧施行交通管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11 07:04:46 编辑:张佳萌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45975.jpg

  8月10日,西安明秦王府城墙遗址坍塌处拉起警戒线,新城广场盘道西侧临时交通管制。

  8日上午,位于新城区新城广场西侧明秦王府城墙遗址南墙西段修复保护砌体约20米突然坍塌,引发关注。10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在坍塌处看到,现场已经搭起了重重围挡;城墙正前方向北一侧部分夯土裸露在外的地方,覆盖有防尘网和塑料布进行保护,南新街一侧搭起了高高的脚手架,工人正在上面工作。

1145977.jpg

在坍塌处四周,从南新街到新城广场、西新街都拉起了警戒线,行人车辆无法靠近,有多名安保人员在南新街、西新街等多个封闭口值守。西新街由西向东方向设有“盘道封闭车辆直行”的指示牌。在南新街上,由南向北两车道正常通行,由北向南两车道并无车辆经过。

1145978.jpg

记者询问围挡处维持现场秩序的值守人员了解到,盘道封堵,北边来的车无法从南新街再向南走。

  10日下午,记者联系新城区文旅局询问坍塌一事处理进展,工作人员说个人不方便接受采访。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摄影 张杰

1145976.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围挡 坍塌 交通管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