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出租车违规掉头与超速奔驰相撞 致出租车司机死亡

来源: 896汽车调频 时间:2020-08-11 08:18:09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如何安全掉头、变道应该引起广大驾驶人重视!

  今天,小编和大家一起看这样一起案例,希望引起所有驾驶员的注意。

  在西安红光北路加油站前,一辆超速的奔驰车撞上正在人行横道掉头的出租车,致出租车司机抢救无效死亡。

  视频△

  经西安交警莲湖大队调查,出租车在人行横道掉头属于违规,而奔驰车超速50%以上。二者需要承担相同责任,鉴于出租车司机已经死亡无法追责,判定奔驰车主罚款1000,扣除12分的处罚。

  动图告诉你

  随意调头究竟有多危险!





  896提醒大家:要想安全地变更车道或调头,驾驶人首先要仔细观察车辆后方、侧方以及准备变更或调头车道上的路况,在仔细观察后,提前打开转向指示灯示意,并再次通过后视镜观察两侧道路上有无车辆超越,确认准备驶入的车道是否留有安全距离。在不妨碍车道内车辆正常行驶的情况下,平稳转向安全地变更车道或调头。


来源: 896汽车调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出租车 违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