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旬老人不慎跌入两米深坑 西安民警消防协力营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11 10:49:2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31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辖区大苏村一处废旧厂房中,一名女性老年人不慎跌落两米高泥坑中,头部明显肿胀,背上有伤,生命垂危。

  接到报案后,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沣东大道派出所交巡警中队警员刘胜强、贾晨、郭凯协同消防官兵,将老人成功救出,目前老人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住院接受治疗。

  由于老人所处的位置比较偏僻,再加上前一天突降暴雨路况湿滑,老人伤势也无法判断,民警无法对老人进行救助,便立即拨打119请求消防官兵支援,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等待消防官兵和医生到来的时间里,由于老人伤势较重,老人的呻吟声越来越弱。担心老人昏迷,民警一直喊话安慰老人,叮嘱老人不要放弃,耐心等待医生的到来。

\

  10分钟后,消防官兵和医生相继赶到现场。两名消防战士将老人背上坑,民警和医生齐心协力终于将老人移到了多功能担架上。随后老人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

  之后,民警根据一张寻人启示联系到其家属,据了解,这名老人今年93岁,福建口音,7月30日上午7时从闫十村走失,目前老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正在接受恢复性治疗。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赵江浦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九旬老人 深坑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