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利用他人隐私敲诈5万元 再次勒索后被西安警方依法拘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11 10:49:3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0年8月7日,西安公安长安分局王曲派出所接到群众李女士报案称,侯某某多次利用李女士个人隐私敲诈勒索李女士五万余元,并意图于8月8日约李女士见面,再次敲诈勒索十万元。

  接到报警后,王曲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工作,但嫌疑人非常狡诈,不断变更见面地点。经过长时间沟通,嫌疑人最终将见面地点确定在韦曲南地铁站。

  8月8日,民警于辉、秦拓带领辅警石磊、王伟琳一早就隐蔽在地铁站周围。当天中午11时许,嫌疑人终于出现,他快步钻入李女士的车内,以散播李女士个人隐私为要挟,向李女士索要十万元。隐藏警力当即出现将嫌疑人抓获。

\

  经讯问,嫌疑人对其敲诈勒索李女士五万余元并意图再次敲诈勒索李女士十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侯某某因涉嫌敲诈勒索被公安长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赵江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勒索 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