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铜川3男子多次结伙流窜盗窃手机 西安民警顺藤摸瓜依法逮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11 10:50:2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7日,西安公安阎良分局阎良派出所民警,成功打掉一个外来阎良盗窃手机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7月上旬,阎良派出所社区民警走访中了解到,近期有人在菜市场盗窃手机,由于接警类似的警情不多,很难发现嫌疑人作案的时间、地点和规律。但是办案民警没有放弃,通过大量的走访,穷尽侦查措施,终于发现作案车辆。

  在分局交警大队的配合下,迅速锁定车辆信息以及司机的信息。主管案件的所领导林辉峰带领办案民警马晓宇立即行动,先后三次前往铜川市查找作案车辆。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努力在铜川市某矿区家属院找到了涉嫌作案车辆并对司机传唤,连夜展开询问,同时在分局刑侦大队的配合下,锁定犯罪嫌疑人。8月5日,根据铜川警方提供的信息,阎良派出所民警苏飞等人再次前往铜川,连续工作38小时,采取守候、跟踪。制定抓捕方案,8月6日,在铜川市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

  犯罪嫌疑人到案后,办案民警马晓宇,苏飞似乎忘记了自己已经连续工作了两天。趁热打铁,制定详细的审讯方案,经过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60岁,铜川市人),系盗窃手机前科人员,金某某(男,50岁,铜川市人),系盗窃手机前科人员,郭某某(男,40岁,铜川市人),系吸毒人员。三人对自己多次结伙流窜至阎良、临潼等地盗窃手机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之中。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 男子 盗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