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闹心!汉阴龙康嘉园百户业主买房5年拿不到房产证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11 12:14:39
[摘要]为了孩子上学方便、为了生活方便、为了结婚...汉阴多个居民在汉阴县涧池镇“龙康嘉园”买了房,5年时间过去,房产证却一直办不下来!

  为了孩子上学方便、为了生活方便、为了结婚...汉阴多个居民在汉阴县涧池镇“龙康嘉园”买了房,5年时间过去,房产证却一直办不下来!

  8月11日,张女士在二三里资讯“身边”频道反映:2016年,涧池的“龙康嘉园”打广告说买房就有5万补助,房价2千多一平,想着价格合适住在这儿生活更方便些,张女士便交了钱买下一户房。

  

3.jpg


  张女士说:“买房的时候,销售人员说让我在老家跟土坯房拍张照,但是我老家土坯房已经倒塌,她便让我找个土坯房拍照,后来我是按商品房买卖签的合同,售楼部告知我业主享有50年产权,还有房产证,当时还是毛坯房,2017年我收到了5万元补助的转账,过了段时间,我看房子上贴上了陕南移民搬迁安置房的字,4年时间过去,这房产证却迟迟办不下来。”

  

2.jpg


  业主王先生也遇到同样的问题,据他介绍:2015年,为了让孩子上学方便就在这小区买了房,售楼部还说办房产证需再交2万元,钱交完也没有下文了,现在又提出要办房产证需要把老房子腾退。王先生说:“我父母还在老房子住着呢,现在要求我必须把老房子拆迁才能办房产证,如果在买房的时候就告知我需要把老房子拆迁才能拿证的话,我肯定不会买这房子,销售人员并没有把这些政策讲清楚,才导致现在这些问题。”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房产证 业主 房价

上一篇:衡阳警方回应“水坝捞出白骨”:网传细节严重失实 下一篇:咋回事?男子网恋认识安康女孩 见面相处后被告强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