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检查经开区农贸市场创文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8-11 15:10:57
[摘要]8月8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冯超带领市场创文第三督导组,到经开区紫葵农贸市场、成山农场(凤城九路店)、鲜莱蓬瀛农贸市场、开元农贸市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工商经开分局负责人参加检查。
\

  8月8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冯超带领市场创文第三督导组,到经开区紫葵农贸市场、成山农场(凤城九路店)、鲜莱蓬瀛农贸市场、开元农贸市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工商经开分局负责人参加检查。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工商经开分局在农贸市场创文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充分肯定工商经开分局采取的科所包抓全员参与、制作创文倡议书、录制创文宣传音频在市场滚动播放、联合第三方组建重点市场创文工作队等措施办法。

  检查中,督导组先后深入紫葵农贸市场、成山农场(凤九店)、鲜莱蓬瀛农贸市场、开元农贸市场,认真对照农贸市场创文13项标准要求,从创建氛围、硬件设施、经营秩序、环境卫生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指导。检查发现,四个农贸市场创文工作整体情况良好,但仍存在卫生保洁不及时、市场周边停车不规范等问题。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对工商经开分局农贸市场创文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取得成绩给予肯定。针对发现的问题,督导组要求要抓在日常、干在实处:一是要保持创文工作常态化。农贸市场创文工作不能仅停留在表面、仅限于应付检查,要长效化、常态化,要常抓不懈、做在日常,深入人心、深得民心。二是要保持创文工作高标准。要严格对照农贸市场创文标准和要求,精准指导,细化目标,责任到人,强化督查,确保农贸市场创文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三是要保持创文工作参与度。要指导市场开办方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发动商户积极参与,形成全民齐参与、共建文明市场的良好氛围,形成创建合力,确保农贸市场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共创文明城 经开区举办创文总动员公益观影季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