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乐居场路南口过街通道地面有个“拦路虎” 电动轮椅怎么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8-11 16:21:20
[摘要]华商论坛网友“桑榆情”反映,称近几日发现乐居场路南口往南去的友谊东路中间护栏处留有一个人行通道,通道下边是一寸多厚的方形铁管,铁管上树有几根栏杆,行人和自行车可以过去,可是电动轮椅从那个空隙或两头都无法过去。希望请有关部门能处理一下这个“拦路虎”,方便残疾人通行。



  8月11日,华商论坛网友“桑榆情”反映,称近几日发现乐居场路南口往南去的友谊东路中间护栏处留有一个人行通道,通道下边是一寸多厚的方形铁管,铁管上树有几根栏杆,行人和自行车可以过去,可是电动轮椅从那个空隙或两头都无法过去。希望请有关部门能处理一下这个“拦路虎”,方便残疾人通行。

  为此,华商报将向相关单位发函咨询。华商报记者 杨平 网友“桑榆情”供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乐居场路 过街通道 残疾人

上一篇:新一轮强降雨将来临 西安扎实开展山洪地质灾害大检查 下一篇:陕西14年来未发生鼠疫动物病流行 但仍面临传播风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