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长安路暴雨后多处路面损毁严重存安全隐患 官方:已修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8-11 16:21:21
[摘要]8月3日,有市民反映称水安路从水泥厂十字到思源学院路面损毁严重,有多处坑洼路面,可能是前几天暴雨所致,行人、电动、车辆来回避让,存在安全隐患。

  8月3日,有市民反映称水安路从水泥厂十字到思源学院路面损毁严重,有多处坑洼路面,可能是前几天暴雨所致,行人、电动、车辆来回避让,存在安全隐患。

  为此,西安市灞河新区市政公用局表示,群众反映问题属实,造成水安路道路破损原因为7月30日白鹿原普降暴雨,水安路雨水依靠路边边沟排水不及,大范围雨水依靠水岸路道路顺坡直排,对道路面层损坏极大,导致水安路出现道路破损情况。

  针对上述问题,灞河新区市政公用局采取了以下措施:7月31日安排道路维护单位采用沥青冷料处理道路坑槽37处;8月5日对大面积冲毁上面层部分进行上面层加层处理,维修面积10000平方米,已于8月9日完成修复。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路 暴雨 白鹿原

上一篇:长安区杜东村有段危墙随时可能倒塌 居民:下雨不安心 赶紧拆除 下一篇:陕西14年来未发生鼠疫动物病流行 但仍面临传播风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