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巴润慧赚App刷单前期挣了上万元 又投了10余万后无法登陆也不能提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11 18:40:4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找兼职时发现网络众筹刷单可以快速获利,一个月挣了上万元后,将全部积蓄和贷款的共计14万元许投入,结果发现巴润慧赚App便无法打开,本金也不能提现。

  今年5月左右,王宇(化名)从浙江回到西安准备重找工作,在一个兼职招聘网站上无意间看到巴润慧赚App的广告,广告上称参与下单就能领取佣金返利。

  王宇说,他看到广告后还在网上查到了该App的注册信息,觉得是一个正规平台,便开始在里面充值。“这个App是一个众筹刷单平台,可以在上面买各种东西,但实际不发货,24小时后就能提取本息,每个产品的利润都不同,最高的利润在2%左右。”

  6月初刚开始接触巴润慧赚App后,王宇只投入了20多元,24小时候后获得了2元许的利润,之后他又充值了几千元,并都能正常提取本息。“最开始的一个月,我大概挣了一万多元,因为确实获利了,之后投入的金额就更多了。”王宇说,之前他在浙江打工时每月工资4000元许,外出打工多年攒下了10多万元,回西安后因为还没找到工作,便通过网络众筹刷单挣钱。

\

  王宇说,7月初,巴润慧赚App客服告知他因为公司未完成用户个人所得税的缴纳被相关部门责令整改,需要用户转账4万元,纳税结束后再退还至账户里,如果不充值,账户将被冻结,本金无法提现。“我把钱都充到App里了,手里只有3万左右的存款,就在网上贷款了1万元,按客服要求给指定的银行账户里转了4万元。”

  7月10日下午6时许,王宇发现App突然无法正常登陆,他账户里的10万余元的本金无法提现,且联系不到客服,这时他才意识到可能遇到了网络诈骗。

  8月11日,华商报记者看到,王宇此前在巴润慧赚App中参与的众筹刷单产品有一万多元的iPhone手机、1000多元的项链、20元许的卫生纸等,众筹概述中说明,通过下单帮商家提高销售量,实际不发货,之后商家会把利润分给用户。

  随后,记者看到王宇打开该App后界面显示连接错误,无法登陆。此前,王宇的账户截图显示,其本金有100428元,待收佣金为2981.54元,他还给一个私人银行账户转入4万元。记者拨打巴润慧赚客服电话后,语音提示该电话已暂停服务。

  王宇说,7月10日当天他便报了警。记者看到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红庙坡派出所给王宇的报警回执单上写着,王宇反映在巴润慧赚App中被骗10多万元的情况,已转至反诈中心。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赵江浦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刷单 app 提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