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交警曝光53家超员违法的客运企业 最多一家超员违法11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11 20:28:1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0年7月,全省共查处超员违法281起,其中53家客运企业违法92起。渭南市平顺运业有限责任公司、蓝田县蓝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4-7月连续4月上榜。陕西省汉中市汽车运输总公司11次、宝鸡万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5次、汉中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勉县大众公交有限责任公司分别违法11次、5次、4次、4次位列前三位。 现对53家运输企业进行曝光。

  陕西交警提示:车辆超员会导致车辆技术性能下降,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同时,车辆超员也是发生群死群伤道路交通事故的重要原因。请有超员违法车辆的单位要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内部监督管理,坚决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请广大人民群众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坚决拒绝乘坐超员车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违法 客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