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女子ATM机存钱被吞3000元?银行:未发现被吞的3000元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8-12 00:04:54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存8000元,ATM机却显示确认5000元,我意识到不对便未确认,就把5000元退了回来。”汉中市民余女士说,“她近日去长安银行存钱时3000元被自助机吞了,而后银行调查说没有发现被吞的3000元。”

IMG_8996.JPG

  客户:ATM机存钱时“3000元”被吞

  8月11日,今年48岁的余女士说,她于8月5日下午前往长安银行中山街支行通过自助机存12500元,“一沓钱是4500元,另外一沓8000元,分别用皮筋扎住,放在自己带拉锁的包里,然后再骑电动车从家到长安银行中山街支行不到5分钟的时间,但奇怪的是存8000元时被吞3000元。”

  余女士分析说,一两百元自己数错了倒也正常,但差了3000元,他存钱之前在家还特意数过一次,不可能差了这么多。“那一沓钱要真是只有5000元的话,我也不必分为两次存款,因为另一沓才4500元,那样的话加起来才9500元,自助机上在1万元以内都可以一次存进去,我分开存正是因为有一沓钱是8000元。”

IMG_8993.JPG

  余女士介绍,存4500元时,自助机正常存进去了。但当自己将存“8000元”时,自助机清点后却显示让确认5000元,发现问题后,她未点确认,便将5000元退了出来。因为存钱时长安银行中山街支行已经下班了,余女士拨打了长安银行客服热线,客服表示将联系涉事网点处理,让她耐心等待 。

  8月6日一大早,余女士再次来到长安银行中山街支行,她在柜台上登记了所遇到的问题,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将在3个工作日之内处理。“接下来刚好遇上周末,8月10日,银行调查后告知我说,没有发现被吞的3000元,还说自助机也没有问题。”余女士说。

  银行:ATM机没问题并未发现吞钱

  8月11日,长安银行中山街支行一负责人表示,余女士确实向她们反映过此事,周一(8月10日)已经核对了,还专门把厂家的技术人员找过来检查,发现自助机没有问题,而银行清点现金对账时,也未发现余女士所说的被吞的3000元。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ATM机 自助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