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通知来了!宝塔区内个体工商户的登记、变更、注销事项有变化了

延安新闻 宝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08-12 00:18:58
[摘要]8月10日,延安市宝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宝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关于调整区级部门单位政务服务事项的通知》,对宝塔区域内个体工商户的登记、变更、注销等相关事项进行详细说明。

  8月10日,延安市宝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宝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关于调整区级部门单位政务服务事项的通知》,对宝塔区域内个体工商户的登记、变更、注销等相关事项进行详细说明。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推进“一窗受理、一厅办结”,为群众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按照《关于调整区级部门单位政务服务事项的通知》(延区政办函〔2019〕87号)要求,宝塔区域内个体工商户的登记、变更、注销事项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划转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自2020年8月11日起,宝塔区域内个体工商户的登记、变更、注销在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办理。办理地址:新区为民服务中心B厅39、40、41号窗口。咨询电话:0911—2162760。

  2.保留青化砭工商所和临镇工商所。蟠龙镇、青化砭镇个体工商户登记、变更、注销仍可在青化砭工商所办理;南泥湾镇、麻洞川镇、临镇镇个体工商户登记、变更、注销仍可在临镇工商所办理。

  3.原宝塔、河庄坪、枣园、凤凰、南市、李渠、火车站、姚店工商所不再办理相关业务


来源:宝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宝塔区 注销 个体工商户

上一篇:黄河壶口瀑布洪峰过后开放迎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