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闹心!杨凌桃源公寓地下储物间漏水6年谁来管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8-12 06:35:49 编辑:二三里 作者:韦武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家住杨凌桃源公寓的李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反应,自从入住小区6年来,每逢下雨天,自己购买的地下储物间和车库一直漏水不止,向物业反应多次至今没有修好。

44.jpg

  8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桃源小区地下停车场进行实地采访。记者发现储物间地面上有大量积水,天花板上还有水不断地向下滴。李女士告诉记者,地下储物间是和住房打包销售,2013年她从别人手里买的二手房,2014年就发现储物间漏水,只要一下雨储物间就被淹,里面存放的物品因被水泡而损坏,现在都不敢放东西了。多次向物业反映,但是六年了也没修好。

22.jpg

fe39e887ea_clip.gif

  就此,该小区的物业,陕西佳园物业管理公司刘经理说,这个储物间漏水存在两方面原因,一个是外墙漏水,一个是楼上漏水。他们就此事也联系过开发商,修了几次但一直没找到原因,现在过了保修期开发商给物业回复他们没有维修责任了。那到底由谁来维修?刘经理说楼上漏水由楼上负责,外墙漏水可由业委会启用大修基金来维修,据了解,桃源公寓现在还没有成立业主委员会。

33.jpg

  8月11日上午,记者来到杨凌广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了解此事,该公司行政人事部负责人徐辉表示了解情况后会进一步处理。

  华商报记者 韦武学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杨凌 桃源公寓 漏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