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谁把泔水倒路上了?三迪商场后门路人骑车被滑倒

宝鸡新闻 2020-08-12 11:00:14
[摘要]“三迪商场和光明小区之间的路上,在沙县小吃前,前两天谁把垃圾桶的泔水倒在路面,导致路面因油污打滑,本人前天晚上骑车路过时摔倒,腿部...

“三迪商场和光明小区之间的路上,在沙县小吃前,前两天谁把垃圾桶的泔水倒在路面,导致路面因油污打滑,本人前天晚上骑车路过时摔倒,腿部擦伤,几天了到现在也没有人清理,不知道谁负责这里的环境卫生”,市民张先生说。

目前这里既存在安全隐患,又严重污染环境,散发出阵阵臭味,无人管理。

记者联系到宝鸡市城建热线,工作人员将信息记录后拍执法人员前往现场处理。也欢迎广大市民实时监督,如有看见商贩马路上倒泔水请拿起手机留下证据,反馈给相关部门。

(YFL)


来源: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宝鸡东城国际楼顶私建高尔夫球场 知情人:打高尔夫的是开发商老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