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在车内藏有大量冰毒 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归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12 12:31:2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20年5月份,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在侦办“万某贩卖毒品案”过程中发现另一条涉毒案件线索后,立即组织人员对该涉毒线索展开工作,并确定咸阳市渭城区苏某有贩卖冰毒的重大嫌疑。

  在抓获嫌疑人苏某的过程中,民警在其临时居住的宾馆停车场车内搜查出大量冰毒疑似物,犯罪嫌疑人苏某闻风潜逃。经过民警大量研判分析,今年7月份,在西安高新区某小区门口将犯罪嫌疑人苏某(男,30岁,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人)抓获归案。

\

  经审讯,苏某如实交代其于2020年5月份前后先后两次在西安市临潼区某村、西安市未央区北三环附近从犯罪嫌疑人刘某某购买110克冰毒的违法犯罪事实。

  掌握这一线索后,泾河公安刑侦大队民警连夜分析研判,周密部署,经过蹲点守候,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在西安市临潼区某村抓获归案。经过依法审讯,刘某某对所犯之事供认不讳。在抓获犯罪嫌疑人苏某、刘某期间,刑侦大队民警现场抓获7名吸毒人员。经过询问,上述7名违法行为人对其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后经检测,该7名违法行为人尿检结果均成阳性。

  现泾河公安已依法将涉嫌贩卖毒品的嫌疑人刘某某、苏某、万某进行刑事拘留;7名吸毒人员行政拘留。受泾河公安委托,陕西百美司法鉴定中心对犯罪嫌疑人苏某车内所携带毒品疑似物进行鉴定,鉴定结果为苏某车内所携带毒品疑似物为甲基苯丙胺(冰毒),净重近40克。刘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已被泾阳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据了解,截止今年8月份,泾河新城公安分局先后破获了3起贩毒案,缴获毒品合计40余克,刑拘4人,行政拘留10人,为泾河公安禁毒扩大成绩,再添战果。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赵江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冰毒 犯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