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持续开展夏季高温期间企业安全复查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8-12 13:16:00
[摘要]为进一步做好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工贸行业企业的安全管理,遏制和减少事故发生,8月10日,经开区检查陕西黄马甲物流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工贸行业企业的安全管理,遏制和减少事故发生,8月10日,经开区检查陕西黄马甲物流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发现未开展应急演练、车间等区域未设置限高限宽标识、安全生产制度不健全等安全隐患已整改完毕。

执法人员在对企业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后,深入生产车间,查看了安全管理现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立即制定整改方案、整改措施、责任到人,限期整改,并加强疫情防控及夏季高温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质监经开分局开展集贸市场计量工作督导检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