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刚刚!2020年安康第一份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8-12 13:22:56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王首坤同学你好

  我是中国邮政投递员

  马上为您送高考录取通知书

  请准备好

  身份证和准考证……”

1.jpg

  今天(8月12日)上午

  2020年安康第一份

  高考录取通知书发放

  邮政投递员通过仔细核对

  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后

  将这份期待已久的“礼物”

  交到考生王首坤手上

2.jpg

  记者了解到,2020年安康第一封录取通知书的收件人,是毕业于安康中学2020届3班的王首坤同学,他以583的总分被国防科技大学的导弹工程专业录取,即将在国科大开启他的大学之旅。谈及自己拿到全市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感受,王首坤喜悦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连连三鞠躬感谢学校、老师和父母的共同栽培 。

3.jpg

  既有乍然的狂喜,也有稳扎稳打后得到回报的踏实,心中有乾坤的王首坤,早已把未来规划于胸中,手中沉甸甸的录取通知书,就是多年努力后的最好回报。

4.jpg

  安康邮政寄递事业部市场部经理王璐告诉记者,为确保录取通知书“零丢失、零误投”,公司要求各揽投部、投递网店及人员,对录取通知书实行专人、专投、单带,所有高考通知书将通过四联单投递,所有单据保存三年以上,确保邮件可追溯可查询,所有考生在收取通知书时候,必须本人持身份证或者本人直系亲属持本人及代领人身份证件,才予以投递,所有通知书禁止放在门房或者代投点,必须当面交给本人,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准确无误投递。

  安康市邮政管理局普遍服务科科长侯玉平表示,在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之前,安康市邮政管理局已提前安排部署,要求邮政企业严格按照投递签收的流程,规范投递行为,实行精准妥投,并针对录取通知书的运输、分拣、投递环节,进行专项督导检查,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万无一失。

安康尾图.png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高考 通知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