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中海观园A区里总有人高空抛物 业主:烟头纸屑啥都有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8-12 11:37:21
[摘要]近日,家住曲江大道中海观园A区的业主反映,称小区二号楼一单元经常有楼上住户向下乱扔烟头、烟盒等杂物垃圾,给物业反映多次后该现象还一直存在。

  近日,家住曲江大道中海观园A区的业主反映,称小区二号楼一单元经常有楼上住户向下乱扔烟头、烟盒等杂物垃圾,给物业反映多次后该现象还一直存在。

  为此,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表示,市民所反映的问题小区物业服务企业已在小区单元楼内张贴禁止高空抛物的相关温馨提示。

  曲江新区卫建局已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加大宣传力度,定期在业主群里推送关于禁止高空抛物的相关信息并对单元楼所有业主入户宣传,同时做好巡查工作,发现高空抛物的现象及时劝阻制止,并及时报至公安部门。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中海 业主 高空

上一篇:这183人请注意!西安市公安雁塔分局喊你们参加警务辅助人员招录笔试 下一篇:周知!8月14日起王家巷至西稍门十字分期进行封闭围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