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涉嫌违规 太乙城·时光里等20家开发商被扣分处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20-05-14 17:51:05
[摘要]将房源与学区挂钩、未及时更新销控及价格公示、一房两卖……西安20个房地产项目因涉嫌违规被扣分处理。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将房源与学区挂钩、未及时更新销控及价格公示、一房两卖……华商报记者5月14日从西安市住建局获悉,20个房地产项目因涉嫌违规被扣分处理。

  西安市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关于实行商品房销售违法违规行为记分管理的通知》相关规定,自2019年10月24日至2020年4月26日,该局各巡查小组及时对在商品房销售过程中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20家商品房销售单位进行检查取证,分别进行记分处理。

  在这些记分处理中,华商报记者看到被一次性记扣10分的项目有4个。

  分别是:

  1. 太乙城·时光里 因涉嫌在商品房销售中,存在营造热销场面,在销售宣传中,存在将房源与学区挂钩等违规行为;

  2. 中海·曲江大城 因涉嫌违法诚信原则;

  3. 海量·新英里 因涉嫌为按照要求进行公示,未未及时更新销控及价格公示。

  4. 罗马心家苑 因涉嫌违法诚信原则,将已作为商品房销售合同标的物的商品房再销售给他人,严重侵害购房者利益;将已网签备案房屋再次销售,多次引发投诉。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违规 太乙城·时光里 中海·曲江大城

上一篇:在陕西中旅假日旅行社报了欧洲游却没出行 护照还被扣在地接社 下一篇:无证售房 欧罗巴小镇、恒天国际城等四个开发商被罚1078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