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暴雨预警刷屏西安等了一天还没见下雨 网友:龙王还在闲逛?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8-12 14:34:36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8月11日到13日西安有一次强降水天气过程。可是等了一整天,还是没有下雨的迹象。于是网友纷纷变成了段子手,与“龙王”开起了玩笑。

11日,陕西多个景区发布近期闭园通知,为暴雨降临提前做好防范。


620a7f23ly1ghn08q0g3oj20k02h5u0x.jpg

可是,截至12日下午3点20,西安依然没有看见雨水的影子。网络上,关于等雨的段子也是层出不穷。“动物园关门了,航班取消了,路政蹲桥了,井盖打开了。今天的西安,不下雨都不行了,气氛已经烘托到这儿了。 100mm的雨下在哪里?”

  从气象部门获悉,雨水在上午已经进入陕西省,宝鸡等地已经下雨了,但是由于冷空气比较弱,副高边缘有阻力,且运动速度缓慢,因此雨带向西安移动的速度也比较慢。预计雨水会在傍晚到晚上抵达西安。

雨水已经在来的路上,不要着急,注意做好防范,出门记得带好雨具。

微信图片_20200812150223.pn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降雨 雨水 预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