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男子轻信刷流水能办大额信用卡 稀里糊涂成了网上逃犯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12 14:49:01
[摘要]8月10日,柞水县公安局杏坪派出所在进行“一标三实”信息维护的时候,发现柞水籍男子程某因涉嫌网络刷单诈骗,被河南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8月10日,柞水县公安局杏坪派出所在进行“一标三实”信息维护的时候,发现柞水籍男子程某因涉嫌网络刷单诈骗,被河南警方列为网上逃犯。随即,所长王小斌组织民警进行分析,用技术手段锁定程某可能已经回到柞水。派出民警进行外围排查,走访其家附近的群众,于8月10日晚间,在程某家中将其成功抓获。

微信截图_20200812143511.png

  据嫌疑人程某交代,因其在外打工期间发生交通事故负主要责任,需给对方赔偿,欠下10多万元的网贷。需要办理一张信用卡来套现偿还网贷,由于征信有逾期记录,便在网上一个兼职群里面找了一个可以帮忙刷银行流水办理大额信用卡的人,将自己名下的银行卡、U盾、电话卡以及密码都告诉这个人,然后稀里糊涂的自己就成了网上逃犯。

  河南警方透露,辖区一群众报警称其在微信朋友圈里面看到有人发布兼职刷单做任务返高额佣金的消息后,就开始做任务刷单,刚开始的时候本金和佣金会立马返现,刷了多笔之后,本金越来越大,返现的时间越来越长,最后被诈骗了28万元。经过警方细密侦查,柞水籍男子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目前,犯罪嫌疑人程某已移交河南周口警方。

  柞水公安提醒广大群众:不听、不信、不转账。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信用卡 信用 逃犯

上一篇:商洛20余名家长给娃报早教班 课还没上完早教中心“人去楼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