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装修刷信用卡办理3个月分期 到第三期才发现每月都有手续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0-03-09 21:33:13
[摘要]“刷了信用卡7.2万元,明明能一次还清,建行打电话让我分三次付。我仔细询问,他们说没有利息,只说每个月付多少钱,结果加起来要多还1400多元手续费。”60多岁的唐先生说,他感觉就是套路。

  “刷了信用卡7.2万元,明明能一次还清,建行打电话让我分三次付。我仔细询问,他们说没有利息,只说每个月付多少钱,结果加起来要多还1400多元手续费。”60多岁的唐先生说,他感觉就是套路。

  唐先生说,因为家中装修,去年12月4日使用建行信用卡刷了7.2万元,去年12月24日,建行工作人员给他打电话说7.2万元可以分期三个月还,“我有能力一次还清,所以第一时间询问是否影响信誉度、利息等,对方答复说不影响,也没有利息,只需要分三期,每个月分别支付多少钱,我当时在装修现场,也没有细算加起来是多少钱,她说没有利息,我就答应了。”唐先生说,每月15日出账单,次月4日还款,直到几天前他发现还款金额比较大,便再次确认。“这时工作人员给我说,每月有475.2元的手续费,我这才反应上来,他们在第一次给我打电话让我分三期付款时,只说每月要付多少钱,已经将服务手续费加在了还款金额里,其实这个数额加起来已经超过7.2万元。”唐先生认为,自己遇到了套路。

  3月4日,唐先生拨打建行客服电话95533进行投诉,“我有能力一次性还清这些钱,并不需要多付款,是银行工作人员主动联系我,所以我希望他们退还我手续费。”唐先生说,投诉一直没有得到解决,事后他向中国银保监会再次投诉。

  3月9日上午,建行客服95533工作人员表示,本金加手续费,唐先生每月须还款24475.2元,唐先生的投诉正在办理中。

  3月9日下午,建行客诉中心工作人员回复称,会将唐先生第三笔还款的手续费免掉,但前两笔已经出账无法更改,关于唐先生免去前两笔手续费的诉求会向上级进行反馈。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 信用卡 办理

上一篇:以为疫情检查点撤除后交警不查车 男子无照驾驶刚下高速便被查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