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一餐馆被消费者指菜品照片夸大 餐馆称会加上“图片仅供参考”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8-12 15:27:41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12日,里友“用户22859275”在二三里资讯发身边称:“本人于2020年8月9日17时许在榆林市榆阳区新建北路国贸荟商场“外婆印象”餐馆就餐,因该餐馆的菜单故意用比实际菜品尺寸更大的虚假照片夸大宣传,致使本人被误导点了“鸡汁大黄鱼”一菜,该菜品的实际菜量比菜单照片上要少的多,本人当场指出问题后该餐馆店长拒不承认……”

\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该里友,他称,位于榆林新建路的国贸荟五楼外婆印象餐馆,8月9日17时许,他在榆林市榆阳区新建北路国贸荟商场“外婆印象”餐馆就餐,点了鸡汁大黄鱼,田园小炒,还有米饭,一共消费119元,参加某银行88抵100元付款活动后,折让金额12元,实际消费107元。

\


  

\

  “点了鸡汁大黄鱼,但端上来后,该菜品的实际菜量比菜单照片上要少的多。菜单故意用比实际菜品尺寸更大,涉嫌夸大宣传致使我被误导,”他表示,消费者就是通过菜单的照片去做出消费决定的,明显构成对消费者的误导和欺诈,其当场指出问题后,该餐馆负责人并不认可。

\

  8月12日下午,榆林市国贸荟外婆印象餐馆店长赵先生表示,消费者指出这一问题后,餐馆虚心接受,以后会在菜单上加上“图片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字样。“这个季节的大黄鱼最多也就是三四十厘米,我们没有存心欺骗消费者,这个相信大家能明辨,我们也给其打了折,88元抵100元。”赵先生说,该消费者带家人来消费,就餐期间提出菜单图片与实际不符,餐馆耐心做了解释,对于消费者提出的折上折等要求,没有同意。

  华商报记者 余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餐厅 照片 夸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