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天津一中回应“67岁男子杀路人”:死者和伤者均非该校学生

要闻 澎湃新闻 作者:薛莎莎 2020-08-12 15:46:24
[摘要]天津市和平区一路口发生持刀行凶事件,致两名路人中1人死亡1人被轻微划伤。稍早前,天津市第一中学一位值班人员向澎湃新闻介绍,该校目前处于暑期放假阶段,学生和老师都不在学校。

  天津市和平区一路口发生持刀行凶事件,致两名路人中1人死亡1人被轻微划伤。该案件是否涉无差别杀人,当地警方称,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8月12日15时32分,天津市第一中学校长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他们注意到发生在该校附近的凶杀案后,就和当地警方核实,伤亡的两名女子都不是天津市第一中学的学生。

  稍早前,天津市第一中学一位值班人员向澎湃新闻介绍,该校目前处于暑期放假阶段,学生和老师都不在学校。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 天津一中 路人

上一篇:商洛男子轻信刷流水能办大额信用卡 稀里糊涂成了网上逃犯 下一篇:河南多地餐协发制止浪费倡议书:小份菜、分餐制高频上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