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跑腿师傅垫付帮买492元的饭菜后顾客失联 几天的辛苦白费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12 17:03:5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如果这钱要不回来,李先生几天的辛苦就白费了。

\

  李先生今年24岁,在西安做UU跑腿的活计。8月11日下午1时20分许,他在平台上接了一个帮买东西的单子。一顾客让前往慈恩路66号一酒店买四样菜,送到长乐路轻工市场小区。订单备注内容为:加微信,给说买什么,可以垫付餐费的接单。

  李先生加了后,对方在微信中告知说,要买芦笋南瓜鲜百合、广东芥蓝、西北风味孜然牛肉、干烧黄河鲤,还有4碗米饭,“她还让把账单拍过去,她找老公报销,并让出发时告知一下。”

  1时40分许,李先生将饭菜买好了之后,就骑车往收货地址轻工市场小区赶去,“共计492元钱,地图上没搜到这个小区,对方就发了个定位,我到了后,给对方打电话,但一直没人接,发微信,过了十分钟,对方回消息说,让等15分钟,还让在万寿中路十四街坊的一个孕婴童门口等,”李先生说,等了20多分钟,都没人出来,又发微信,对方说,婆婆在打麻将,打完了再出来拿。

  “我说给拿进去,对方不让,等了1个小时后,对方回微信说,让我把饭拿走,自己吃,她和婆婆吵架了,晚上微信上有钱了,再给转过来,”李先生说,他说这样不行,但对方不给回话了,打电话依然没人接。

  无奈之下,李先生只好把492元钱的饭菜拿回家妥善保管,然后继续联系等待。11日晚上,对方还是不回微信,电话也不接。

  12日下午,李先生说,到现在,那饭菜还在家里放着,“我跑个腿的费用是19元钱,好心垫付,没想到遇上了这事情。”

\

  华商报记者看到李先生和对方的微信聊天记录显示,对方在11日下午3时28分时说,“你吃了餐,这阵微信上没钱,我晚上把钱给你。”在此之前的点餐环节,对方还要求把芥蓝做成蒜蓉的。

  对方在点餐时备注加微信的是一个139开头的号码,华商报拨打过去,显示是空号。留的收货电话是187开头的,打过去,是一名女子接的,她说,自己并没有订餐,但11日下午,有网友用她的号码注册了个什么,好像是订餐了,可以给问问。几分钟后,她回复说,“我一问这事,对方就把我拉黑了,我们只是打网游时认识的,没见过,那人好像是个男的,是不是西安的,并不清楚。”

  下午4时许,UU跑腿西安分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说,一般遇到帮买的订单,要求先让顾客支付,跑腿师傅才可以垫付钱购买,这个师傅可能对流程不熟悉,“我们会让客服努力和顾客联系,尽量妥善处理此事。”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姬珍珍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跑腿 饭菜 顾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