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党员骨干冲锋一线落实 推出“海绵停车位”便民措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12 17:39: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近期,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西安交警雁塔大队紧抓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抽调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党员干部、民警、入党积极分子负责示范路口、重点路段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并在路口悬挂党旗、重温誓言,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亮明身份,把“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落实到创建文明城市、服务市民出行的具体实践中,为决战决胜文明城市保卫战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思想动力。

  8月12日上午,交警雁塔大队创文交通秩序整治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党员民警、交警铁骑代表共40余人,在创文示范路口纬二街十字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鼓舞士气干劲。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陈延,政治处副处长汪江,雁塔大队临时党支部书记李林、副书记裴剑参加活动。

  活动由裴剑同志主持,李林同志首先带领全体民警重温入党誓词;长延堡中队中队长景修强、小寨中队教导员代表围绕落实交通秩序整治要求作了表态发言;李林同志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并代表大队向支队党委立下军令状;陈延同志向临时党支部授旗并作了总结讲话。

\

  陈延同志在讲话中对雁塔大队创文一线民警辅警敢于担当、认真履职的干劲作风提出表扬,对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发挥党建引领、做好创文工作,他要求,全体人员一要凝神聚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信心,拿出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努力把工作做到极致,让群众满意,为城市增光;二要党建引领,把“创文”工作当做淬炼和检验党性的“大熔炉”和“试金石”,突出干部带头、党员引领,引导党员牢记身份,用最高标准要求自己;三要强化担当,按照“战时高于平时、严于平时”的原则,切实提高工作责任心和管事率,做到创文工作要点“一口清”,确保交通违法行为“零过岗”;四要激励斗志,关心关爱民警、辅警身心健康,强化队伍安全防护和维权,加大奖励和宣传力度,营造立足本职、奋勇争先、无私奉献的良好氛围。

  今年以来,在支队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交警雁塔大队干部、民警、辅警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坚持党建引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荣立集体二等功,策划推出“海绵停车位”便民措施,高规格成功举行汛期交通事故应急演练,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特别是在“创文”交通秩序整治中,各级干部靠前指挥、模范引领,党员骨干冲锋一线、狠抓落实,在严格执法整治的同时,全市率先施划了非机动车过街二次等候区,有效规范了十字路口的交通秩序,受到了肖西亮副市长、赵亚平副局长等领导的肯定。

  在创文交通秩序整治一线举办党日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坚决打赢文明城市保卫战的再次动员。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民警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认真工作,以最高昂的工作热情、最过硬的工作作风、最有效的工作措施,全力提升创文成果,以优良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骨干 停车位 便民

Top